晴時多雲

玉山盃》林鴻祥5局試身手 花蓮縣扣倒南投縣

2020/06/01 13:17

花蓮縣先發投手林鴻祥。(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首戰落敗的花蓮縣,今天重整旗鼓,推出陣中高一強投林鴻祥擔任先發。林鴻祥5局投球任內並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無失分,隊友則是挹注強大火力,終場8局提前以10:0擊敗南投縣。

林鴻祥首局面對首位打者何佐就投出保送,之後還投出暴投,但頂住得點圈有人壓力,此後連續製造15個出局數,且送出5次三振。花蓮縣打線發揮,首局曾宇慶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又灌進6分。

花蓮縣先發投手林鴻祥。(記者林正堃攝)

林鴻祥說,今天算是正常發揮,但球速還沒有出來。林鴻祥最快球速曾來到146公里左右,不過他曾因肩膀傷勢休養一個月,林鴻祥說:「木棒聯賽時復出,但不確定目前最快能投多快。今天沒有特別想球速,只想幫球隊多吃局數。」

花蓮縣總教練劉義傳說,攻擊上有提供奧援,讓林鴻祥能夠投得更輕鬆,他說:「林鴻祥歸隊之後投得都不差,球隊會好好栽培他。看得出他屬於層次高的投手,有球速、個性沉穩。」

林鴻祥最快球速曾來到146公里左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