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南韓美女揮桿胸狠 童顏巨乳果嶺超吸睛

2020/06/01 14:19

安素鉉。(取自個人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隨著疫情趨緩,南韓職業高爾夫賽事重燃戰火,眾娘子軍除了球技一流,更有群逆天好身材的美女選手格外吸睛!繼人氣爆表的「新世代性感女王」柳賢朱之後,童顏巨乳的安素鉉不遑多讓,儼然展現分庭抗禮之勢。

KLPGA南韓巡迴賽率先開打之後,柳賢朱、安素鉉上週E1慈善公開賽再度搶光鋒頭,儘管26歲的柳賢朱預賽爆桿先遭淘汰,25歲的安素鉉可沒漏氣,最終躋身出43名,成績雖還有進步空間,至少保住辣妹軍團顏面,可以預期的是,接下來美豔雙姝的話題魅力,勢必從果嶺一路良性競爭延燒出去。

安素鉉身高167公分,顏值與實力兼具,出賽時不但精心妝扮,更會穿上凸顯傲人雙峰與蜜桃臀的緊身球衣,一舉一動都被網友譽為「球場上最美麗的美景」,更重要是她樂於與球迷互動,甜美笑容已圈粉無數,可望成為高球新女神。

安素鉉。(取自個人IG)

安素鉉。(取自個人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LPGA 프로골퍼 안소현 (@ahn_so__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