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影響選秀前面試 勇士、塞爾提克先測智商

2020/06/01 14:29

疫情影響選秀規劃,目前許多球隊先透過線上面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NBA已經自3月中停賽至今,連帶影響球隊準備選秀的方式,外媒指出,目前不少球隊先透過線上面試,且針對新秀做智商測試。

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選秀日期不斷推遲,NBA的備忘錄要求各隊不能進行當面面試及試訓,因此不少球隊改採 Skype等方式和新秀面談。且加上疫情影響,包含NCAA等比賽取消,也少了很多觀察球員的機會,讓球隊得找出不同的方式來為選秀做準備。

《Bleacher Report》記者瓦瑟曼(Jonathan Wasserman)指出,目前包含勇士、塞爾提克、暴龍等球隊,都透過Zoom進行線上面試,內容還包含了線上智商測驗,評量內容包含形狀、數字、記憶力、配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