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屏東縣10分大局 終場大勝宜蘭縣

2020/06/01 15:56

屏東縣總教練蘇建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屏東縣首戰因雨裁定6局0:4不敵新北市。今天屏東縣重振旗鼓,面對實力有些差距的宜蘭縣隊,仍沒掉以輕心,前兩局攻勢尚無發揮,但3局下猛攻10分大局,終場17:2提前於6局扣倒宜蘭縣。

屏東縣教練蘇建榮。(記者林正堃攝)

屏東縣邱亭堯。(記者林正堃攝)

屏東縣4所高中聯軍,總教練由大同高中總教練、前義大犀牛球員蘇建榮領軍,前桃猿隊內野手翁克堯是屏東高中教練團成員之一,目前也在聯隊教練團陣中。

蘇建榮說,出征之前,對於球隊的守備穩定度有信心,打擊也調整到最佳狀態,但因雨延後開打一週,本有些擔心球員的打擊狀況下滑,幸虧再次延賽一天的時間內,向桃園市球隊借了室內場地練打。

首戰不敵地主,但其實分數差距並不大。蘇建榮坦言,對比賽內容和球員表現很滿意,只是希望他們面對強敵不要怯場:「遇到好的投手,球員有時會打太急,球一出手就想打,把對方想得太強,也希望球員從中學習經驗。」

包含富邦盃,這是蘇建榮領軍的第3個盃賽,球員的進步他看在眼裡:「自己還在學習經驗,首先就是多練,若要贏強敵,不練都是騙人的。」

屏東縣潘宥誠安打後,一路狂奔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屏東縣先發投手陳冠宇。(記者林正堃攝)

屏東縣竑瑋拿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