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術》中國大師為名利不擇手段 李連杰、吳京師父出面痛批

2020/06/02 06:57

中國大師馬保國(左圖左)日前進行擂台賽,僅在30秒內被擊倒3次。(圖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名震江湖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只撐30秒,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引發各界熱議,如今連功夫明星李連杰和吳京的師父吳彬都看不下去了,出面怒斥這名中國武術大師:「挨了3拳,什麼都不會!」

吳彬是北京人文大學武學院院長、中國武術協會副主席、北京武術院院長,擁有中國武術最高段位9段,針對馬保國慘遭痛擊的消息,這位武術界大老與深圳武協副主席、李連傑同門師兄弟李斌共同接受訪問,吳彬說:「馬保國老師在場上的表現,挨了3拳,這個3拳,等於他什麼都不會,沒有防守沒有對抗,什麼都不會。正常太極拳的老師,卻根本就不是搞武術的老師,這個很奇怪。」  

吳彬的徒弟李斌也說:「他倆這個打架,完全不是武術,這種連切磋都不算。」並直言,馬保國這種事件,有關部門該出面處理制止,不能讓某些人為了個人名利不擇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