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緣季後賽也不鬆懈! 勇士重啟訓練館5人現身

2020/06/02 08:38

勇士隊今已重新開放訓練中心供球員自願性進行訓練,圖為勇士一哥科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疫情自3月中停賽至今,近期各地禁令陸續鬆綁,金州勇士本季雖已無緣季後賽,但隨著舊金山當地禁令將調整,今他們也開放訓練館,提供有意願的球員進行個人訓練。

勇士在停賽前戰績為15勝50負,也是本季第一支被屏除在季後賽門外的隊伍,而NBA預計會在近日發布復賽計畫,且會在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進行,儘管復賽可能會直接從季後賽開打,或是排除其他目前排名倒數的球隊,不過先前仍有媒體報導,勇士仍會在場館重啟後恢復訓練。

而今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隊今也開放訓練館,讓球員進行自願性個人訓練,並嚴格遵照NBA的防疫準則,球員及隨行人員在進入訓練館都必須量體溫、一次最多就是4名球員在場內訓練。而2個多月以來設施首次重新開放,Slater也透露大約有5位球員現身進行訓練。

勇士過去連5個球季闖進總冠軍戰,並拿下3冠,但本季在奪冠班底杜蘭特(Kevin Durant)、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等人相繼離隊,加上K.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接連因傷缺席,停賽前就確定無緣季後賽。儘管如此,球團仍希望球員保持活力,提前開始展開夏季訓練計劃。

勇士隊最快能在6月15日重新回到大通中心訓練。(資料照,美聯社)

而繼勇士之後,現在全聯盟僅剩公牛、活塞和馬刺還沒重新開放訓練中心,據悉公牛打算在當地時間週三開放,活塞暫定6月12日重啟,至於馬刺目前仍沒有明確的重啟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