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妥協將按比例發薪水? 美媒爆:賽季可能只剩50場

2020/06/02 08:32

聯盟與工會持續在開季方案上尋求共識。(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持續與球員工會協商開季方案,根據報導,聯盟今做出妥協、願意按出賽場次發放薪水,但賽季可能縮水至50場。

聯盟先前正式向球員工會提出開季方案,採取浮動薪資,愈高薪的球員被減薪的幅度愈大;這項提案不獲球員領情,昨球員方提出新的復賽方案,內容包括進行114場比賽、且薪資需依照出賽比例發給。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今指出,聯盟願意做出妥協,根據與工會在三月達成的協議,依照出賽場次按照比例發放薪資,不過於此同時,聯盟有意將賽季縮減至50場左右,與球員方的114場有不小的落差。

帕桑提到,聯盟到底會讓賽季縮水至什麼程度,確切數字目前仍是未知,但目標仍放在7月開打,在雙方遲遲無法達成共識的情況下,這個目標恐怕有一定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