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帥位已是囊中物?傳灰狼前主帥開始籌組教練團

2020/06/02 09:30

前灰狼主帥希波鐸目前被曝是尼克新教頭的領跑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本季戰績慘淡,停賽前排在東部倒數第三,之前傳球團有意拔掉暫代總教練的米勒(Mike Miller),目前呼聲最高的人選是前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雖然一切都尚未定案,不過顯然希波鐸對得到這份工作相當有信心,今美媒曝他已經在籌組自己的教練團。

近期尼克隊將總管更換成體育經紀人羅斯(Leon Rose),希望借重他銳利的眼光來幫助球隊作出補強,而這位知名經紀人與前灰狼教頭希波鐸(Tom Thibodeau)和《ESPN》電視球評的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都相當要好,他們都被認為是可能接手尼克主帥的人選,不過上週《The Athletic》名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希波鐸現階段仍是新教頭的領跑者。

而《紐約每日新聞》記者Stefan Bondy今撰文透露,有消息指出希波鐸對得到這份工作信心爆棚,所以他已開始打電話來籌組自己的教練團隊,而《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則是跟進爆料,許多希波鐸的前同事們都非常渴望加入他團隊,而其中一位最可能已經接到希波鐸電話的人,就是之前同樣跟希波鐸都在公牛、灰狼教練團的日籍助教吉本(Dice Yoshimoto)。

62歲的希波鐸,擁有8年的NBA球隊執教經歷,曾6次率隊晉級季後賽,而他1990年進入NBA執教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灰狼擔任助理教練,2010年開始則在公牛執教,直到2016年後又重新回到明尼蘇達,生涯的執教戰績是352勝24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