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車窗被砸痛毆白人暴徒 前球星道歉「做了錯誤示範」

2020/06/02 10:13

JR史密斯。(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壓頸致死案,引起全美多座城市發生暴動,而前NBA前球員「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日前車窗遭白人暴徒趁亂打破,讓他氣到狂揍暴徒一番,事發後,他澄清此事與種族無關,不過今他表示對此相當後悔,認為自己做出了不好的示範。

美國黑人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案引眾怒,全美城市民眾紛紛走上街頭抗議,但部分示威卻變了調,洛杉磯街頭就發生暴徒亂砸汽車的事件。據J.R.史密斯表示,當時他正在發水給參與抗議的民眾,沒想到一回過頭就發現,有人正在破壞他汽車的車窗,讓他氣憤不已,馬上就衝去狂揍白人暴徒,連對方倒地也不放過,用腳連續踢他的頭,暴徒最後拔腿落跑。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在你們看到的影片之前發生了什麼事,這群白人中的一位把我的車窗整個打碎,所以你們也看到影片,我追上他直接爆打他一頓,」J.R.史密斯在受訪時說道,「這跟仇恨和種族問題,我揍他就是因為他把我的車窗打破,就是這樣。」

不過在事後冷靜下來,J.R.史密斯今也坦言當時的處理方式其實相當不妥當,「我今年34歲,有4個女兒,她們年紀都還很小,無論我的行為是正確還是錯誤,我都不想讓女兒們對她們的爸爸有這樣的印象,認為她們的老爸是一個會做出這種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