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獲譽「沙巴西亞2.0」巴西大物左投遭天使釋出

2020/06/02 10:24

勇士時期的高哈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聯盟近日陸續釋出小聯盟球員,根據《The Athletic》記者艾達亞(Fabian Ardaya)指出,天使隊也在上週釋出39名球員,其中包括巴西左投高哈拉(Luiz Gohara)。

艾達亞今在推特公布遭天使釋出的39名球員完整名單,同時提供前兩年的釋出人數作為參考,2019年3月至5月天使共釋出29名球員、2018年則是19位。

《MLBTR》隨後撰文點名在這波名單中最受矚目的高哈拉,這位23歲的巴西左投曾是倍受看好的新秀,2017年1月水手將他交易至勇士,高哈拉該季在小聯盟繳出防禦率2.62、K/9值10.7的不俗成績後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高哈拉登上最高殿堂後,曾靠著火球與犀利的速球成為鎂光燈焦點,更被譽為「年輕版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不過在大聯盟出賽仍不穩定,2017、18年在勇士合計僅出賽14場,留下1勝4負、防禦率5.33的成績。

2019年高哈拉受到肩傷所苦,一場比賽都未投就在7月遭到勇士釋出,隨後與天使簽下小聯盟合約,不過轉換新東家後他亦未有任何出賽機會就又遭釋出,重返大聯盟之日看起來愈加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