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資格賽延到明年5月 「小清新」文姿云的奧運門票待定奪

2020/06/02 10:15

文姿云得將到手的奧運門票繳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空手道聯盟(WKF)在3月中宣布首波男、女各40人的奧運資格確定名單,但東京奧運延期後,他們決定將資格賽延至明年5月,因此台灣女將「小清新」文姿云得將到手的奧運門票是否保住,空手道協會透露,目前尚無法確定資格遭到收回,也正積極和總會瞭解。

按照WKF規定,原定今年4月6日公告的每量級取奧運積分排名前2選手,可直接取得奧運參賽門票,因疫情影響,WKF在3月19日提前公布名單,女子55公斤級世界排名第2的文姿云,成為我國首位進軍奧運的空手道好手。

只是當東京奧運延期1年,WKF改重新擬定奧運資格的規則,最終決定把奧運積分賽延長至明年5月,並過國際奧會(IOC)同意。

儘管如此,文姿云目前在55公斤級積分為7080分,領先第3的德國詹納(Jana Messerschmidt)達1373分,即使後續資格賽重啟,小清新仍佔有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