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吸血鬼經紀人」超佛心!小聯盟球員遭釋出 波拉斯付薪水

2020/06/02 11:43

波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近期許多小聯盟球員陸續遭釋出、生計陷入困難,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今就宣布將支付遭釋出的旗下球員薪水。

春訓由於疫情衝擊停擺後,大聯盟球團根據先前協議支付小聯盟球員每週400美金的薪水至5月31日,期限屆滿後,不少球隊選擇直接釋出小聯盟球員,美媒指出,受影響球員恐達近千人。

總能幫旗下球員談出天價合約、而有「吸血鬼經紀人」之稱的波拉斯,在近日聯盟與球員工會協商期間,除屢屢為選手發聲,今更以行動力挺球員,表示現階段的釋出「不在預期之內」,若旗下小聯盟選手遭釋出,將會代為支付球員本季原應領到的薪水,此番作為也獲得眾多美國球迷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