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勞資持續協商 不具名球員:我們想打更多比賽

2020/06/02 10:31

大聯盟開打遙遙無期,現階段已不只受疫情影響,而是勞資雙方的角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開打遙遙無期,現階段已不只受疫情影響,而是勞資雙方的角力。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大聯盟官方仍希望開季,但賽程有不少版本,球員方則想打更多比賽,讓被減少的薪資能彌補一些回來。

大聯盟原本提出的82場賽程計畫,對球員工會來說就已經太少,如今,幾位不具名的球員都表示,他們不可能再接受更短的賽程。不具名球員說:「我們想打更多比賽,而他們(資方)想打少,我們想要更多的棒球賽事。」

由於美國當地持續受疫情威脅,大聯盟就算能開打也勢必得閉門打,鉅額損失讓球團老闆們不想多打賽季、甚至有希望取消賽季的傳言。不過,不少媒體也警告,若貿然取消賽季,對於整個聯盟人氣的傷害,恐不只影響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