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拓荒者一哥 柯瑞:沒目標打球真的不容易...

2020/06/02 13:28

柯瑞(右)受訪力挺里拉徳(左),表示沒目標真的很難在場上專注。(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NBA復賽露曙光,但有美媒爆料,屆時不是所有球隊都能參賽,無緣季後賽的球隊,恐怕打完例行賽就得提前放暑假,讓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相當不滿,宣布若復賽後只讓他們打幾場例行賽,那麼他絕對不會上場比賽,引發軒然大波。而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在受訪時力挺里拉德,表示自己能完全能理解對方的心情。

3月停賽前,僅東部公鹿、暴龍、塞爾提克,及西部湖人共4隊確定晉級;墊底的勇士先遭淘汰。然而先前卻有美媒爆料為避免占用檢驗量能、減少感染風險,屆時聯盟恐怕不讓所有30支球隊參與,戰績太差者將直接結束球季,不過如此一來,排在東西部第9或第10名,原本還有機會一拚季後賽門票的4支球隊恐怕就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球隊暫居西部第9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受訪時就跳出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宣布如果賽季重啟,拓荒者沒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話,他雖然仍然會和球隊在一起努力訓練,但是比賽期間,只會待在板凳上,絕對不會上場。沒想到此話一出竟引發軒然大波,讓他只得出來澄清自己並沒有要罷賽的意思。

「我覺得他(里拉德)會這樣說,是因為心態上很難去在適應在休息那麼長之後,又得去準備一些你不在乎的比賽,我無全能理解,」柯瑞在接受直播節目訪問時說道,「到比賽球場、為此竭盡全力,但打完5場卻又馬上沒球可打,這樣你很難認真投入所有精力吧!」

NBA預計會在近日發布復賽計畫,且會在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進行,不過勇士在停賽前戰績為15勝50負,成為本季第一支被屏除在季後賽門外的球隊,因此,如果下季要到12月才開打的話,柯瑞和他的隊友們就等於有9個月沒有正式比賽可打,恐怕同樣也會面臨相當煎熬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