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籲終結種族主義 不要讓孩子因膚色受不公平對待

2020/06/02 11:59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非裔男子佛洛依德被美國警察壓頸致死案引爆全美怒火,前洋基隊球星、馬林魚隊執行長基特今天發表聲明,呼籲有人盡自己的力量,消除種族主義。

基特在聲明中表示:「我為佛洛依德的去世感到悲傷,對於他的家人和全世界人們的痛苦和憤怒感同身受,身為有色人種,這種事經常在我們身上發生,現在該是終結種族仇恨的時候了,這種行為應該被嚴厲懲罰。」

「看到全世界不分種族的人站出來抗議這樣的悲劇,這令人鼓舞,任何種族仇恨的行為都不應被原諒,請不要讓任何人妖魔化那些反對這種行為的人。」

基特表示:「我希望我的孩子們不必生活在因皮膚顏色而受到不公正對待的社會中,也希望他們的白人朋友了解,光是採取非種族主義觀點是不夠的,更應該積極參與消除種族主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