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老虎伍茲終於開金口了:暴警踩紅線釀悲劇!

2020/06/02 14:11

老虎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黑人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蘇達州慘遭警察壓頸致死風暴,引發全球體壇高度關注,前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終於也開金口了,強調過去自己對法律一直抱持著敬畏之心,但這次的悲劇確實已在許多人心中越線了。

美國、泰國混血的伍茲,以「恨很簡單,但愛很難」為主題,透過社群網站發表文字聲明,強調他從小就遵重法律,警察也一直被嚴格訓練,究竟何時、何地才能動用武力,而造成這次悲劇的原因,就是警方超越了那條隱形界線。」受疫情影響的PGA美巡賽,預定下週重啟,首站為嘉信挑戰賽,老虎暫未規劃復賽時間表,最快應該7月才出柙。  

伍茲也提及,1992年洛杉磯暴動讓大家深刻學習到, 個人行為不應該影響他人生活,「希望經過有建設性、誠信的溝通後,我們能建立一個更安全、和諧的社會。」洛城暴動起因白人警察從背後射殺黑人,引發逾萬民眾抗議導致情況失控,當地縱火、搶劫等紛擾不斷,估計造成逾10億美元(約302億台幣)嚴重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