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雄市漂亮逆轉 9比6勝新竹市

2020/06/02 14:22

領隊余政憲(中)坐鎮督軍,高雄演出漂亮的逆轉勝比賽。(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賽預賽開打,高雄市代表隊上週六以18比2,首勝南投縣;今天迎戰新竹市,原本1比5落後,卻在四局上半大反攻,一口氣拿下5分,以6比5逆轉,雖然一度被追成6比6平手,但氣勢如虹的高雄,安打連連,終場以9比6,擊敗新竹市。

高雄市代表隊以高苑工商為主體,再從普門中學及三民高中擇優組成,由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擔任領隊,總教練李來發,教練包括謝豐駿、洪榮宏、胡睿呈。

高雄市上週六以18比2,首勝南投縣;今天上午迎戰新竹市,先發名單:一棒劉俊豪一壘手、二棒馬鋼三壘手、三棒孔念恩右外野手、四棒馬傑森游擊手、五棒范育銓指定打擊、六棒楊強森左外野手、七棒黃秉揚二壘手、八棒陳致嘉捕手、九棒劉貴元中外野手、投手鍾昀臻。

比賽由高雄市先攻,卻在一局下半,不僅失誤連連,更不斷被新竹市擊出多支安打,連續丟失5分。

二局下半,高雄市回神,阻止新竹市攻勢;三局上半,劉貴元獲保送上壘,劉俊豪也靠新竹市失誤上壘,馬鋼的一壘安打,讓劉貴元奪得第一分。

四局上半,高雄全力反攻,黃秉揚擊出內野安打,再盜上二壘,劉貴元獲保送上壘,劉俊豪擊出二壘安打,黃秉揚得第二分。

馬鋼獲保送上壘後,孔念恩轟出三壘安打,劉貴元、劉俊豪、馬鋼先後奔回得分,馬傑森再擊出一壘安打,孔念恩得第六分,逆轉勝新竹市,高雄暫時以6比5領先。

五局下半,新竹市穩住陣腳,搶到1分,拉成6比6平手;不過,六局上半,又遭遇亂流,高雄孔念恩擊出一壘安打,靠馬傑森的內滾球,站上二壘,林家鋐再擊出二壘安打,孔念恩得第七分,再度領先。

緊接著,高育佐、黃秉揚、毛英傑接連安打,讓林家鋐、高育佐奔回得分,高雄以9比6領先。

從六局下半到最後的九局下半,雖然新竹市守住頹勢,沒讓高雄得分,卻也無法再越雷池一步,終場以6比9戰敗,非常可惜。

孔念恩(中)在四局上半,擊出三壘安打,為高雄奠定逆轉勝基礎。(取自網路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