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提早做準備 林家鋐強心臟代打建功

2020/06/02 14:28

林家鋐。(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高雄市克服首局5分落後,最終9:6逆轉勝。除了孔念恩關鍵清壘的3分打點追平安打,新竹市二度追平時,代打林家鋐面對側投陳冠儒擊出的超前分安打,也至為關鍵。

新竹市6局上換投,高雄市也因應對方投手,換上左打的林家鋐。面對得點圈有人機會,林家鋐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幫助球隊再次取回領先。

林家鋐說,今天雖然沒先發,但在場下也做足準備,上場之後積極攻擊,通過自己設定好球帶的球,盡可能揮擊強勁。

高雄市此次以聯軍形式組隊,除了高苑工商、普門中學,也補進2位三民高中的球員,林家鋐正是三民高中出身,在母校多半擔任第3棒打者。從中心打者到必須兼任代打角色,林家鋐說:「代打角色仍要作準備,賽前就會想好大概會遇到什麼狀況,面對到好球就積極進攻。」

林家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