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首局就搶2分! 金門縣輸強敵新北市 教頭仍滿意

2020/06/02 16:49

金門縣首度組軍挑戰玉山盃,從宜蘭縣手中拿下隊史首勝,今天不敵強敵新北市。(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新軍金門縣今天迎戰強敵新北市,賽前金門縣教練團原本評估一分難求,但子弟兵頗爭氣,首局就趁對方投手投出保送,第5棒林家誼擊出適時安打先取2分。雖然最終仍在7局被2:12提前結束比賽,但金門縣總教練黃國偉坦言,已超乎預期。

黃國偉說,本來預期會是場至少0:20的懸殊比賽,但球員首局就斬獲2分:「坦白說滿意外的,之後我們的目標是能夠撐滿9局是最好,可惜最後那個傳球失誤,讓對方取得2分。這場給球員們90分評價,最後的失誤該扣10分,不過還是很滿意了。」

金門縣林家誼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首度組軍挑戰玉山盃,金門縣首戰就締造歷史,從宜蘭縣手中拿下隊史玉山盃首勝。如今面對強敵新北市,力撐7局、首局還有分數進帳。黃國偉說:「我們很少有機會出去比賽,一趟下來可能都要花8、10萬。有告訴球員打一場就賺一場,也要學一些東西回去,金門在地的鄉親也都會關注。」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則說,金門縣實力其實不錯,他說:「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捕手(楊肅維),他的接球跟傳球臂力都不錯,是不知道他的年紀,但如果培養起來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手。」

金門縣先發投手洪睿澤。(記者林正堃攝)

金門縣許伯庠。(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先發投手劉志宏。(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許元泰。(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林吳晉瑋。(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林子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