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調整投球姿勢 巨人王牌繳好投飆速151公里

2020/06/02 20:11

菅野智之。(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今天在疫情後首場練習賽中掛帥先發,面對西武先發4局飆出5K,僅被敲2安失1分,球速最快達151公里。菅野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的狀況還不錯,微調的投球姿勢也收到好效果。

日職預計將在6月19日開打,菅野智之將是讀賣巨人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今天練習賽面對西武的山賊打線,前兩局都投出三上三下,K掉森友哉和山川穗高,但3局上挨了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一發陽春砲,4局雖然被敲安,但隨即三振掉外崎修汰結束該局。
菅野智之今天總計先發4局用47球,被敲2支安打失1分,另有5次三振,速球最快達151公里。菅野自認狀況調整的還不錯,他表示,雖然挨轟,但自己想投的球都有投出來,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菅野智之在停賽期間都在微調投球姿勢,在姿勢啟動前就會先把手套抬高在臉附近,然後修正抬腳的方式,減少不必要的動作。對於新的投球姿勢,菅野認為動作已經很完整,逐漸找回應有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