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睽違2個月出賽奪勝 楊宗樺爆冷出局

2020/06/02 21:46

曾俊欣。(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第2站,大會頭號種子「夜市球王」曾俊欣首度亮相,雖然3個月沒有正式比賽,但對陣從會外賽起步的蔡宗翰,最終仍輕鬆寫意以8:5晉級,次輪將碰上蔡長霖。

目前男單世界排名280名的曾俊欣,3月赴烏克蘭出征台維斯盃,未料遇到全球武漢肺炎高峰期,返台後還被迫居家隔離14天,之後職業賽也陸續停擺,曾俊欣只能被迫自主訓練,並加強重量訓練和體能,維持比賽手感。

男單第二種子「小胖」楊宗樺出師不利,今天面對國體大尹邦碩,尚未找回巔峰身手,失誤過多,苦戰14局仍以6:8爆冷遭淘汰。之後小胖仍將在男子雙打與韓駿騏搭檔出賽,期盼能扳回顏面。

女單方面,年僅15歲的林立心連續兩週挑戰全排賽事,揮別上週出師不利,於會前賽首輪就提前打包的局面,本週林立心捲土重來,會前賽以8:4、8:1連過兩關挺進會外賽。另外包括廖辰榛、蕬菈琺菈、Tina Marie Li皆取得會外賽門票。

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明日賽事九點開打,全排男單會內賽邁入第二輪,各好手將積極爭取八強門票,全排女單會內賽和男雙賽事也將陸續登場。

楊宗樺出師不利首輪落馬。(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