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代版孟嘗君?「戰神」艾佛森揮霍無度、到脫衣舞俱樂部灑百萬

2020/06/03 06:51

艾佛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戰神」艾佛森,生涯累積賺進超過2億美元(約60億台幣),但退休後揮霍無度。美國媒體爆料,他曾在脫衣舞俱樂部灑錢,曾經一次拋灑超過3萬美元的鈔票(約90萬台幣),最後導致破產。

艾佛森對家人和朋友都非常闊氣,身邊甚至聚集超過50名「小弟」,而艾佛森也非常照料他們,只要兄弟需要錢,就會毫不猶豫的支助,甚至會把錢放在袋子裡,小弟拿走也從不追究,根本是現代版孟嘗君。但這群「雞鳴狗盜」對於艾佛森並沒有太多幫助,反而讓他加速破產。

艾佛森最落魄的時候甚至連漢堡都買不起,所幸在最低迷的時候,運動品牌Reebok提供一紙代言合約,並採取每年分期付款,同時艾佛森也成立了一個信託基金,才讓他擺脫破產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