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年奪MVP!巫師名人堂中鋒安賽爾德病逝享壽74歲

2020/06/03 06:47

安賽爾德病逝享壽74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子彈隊(現為巫師)名人堂球星安賽爾德(Wes Unseld)今因為肺炎等健康問題過世,享壽74歲,而他也是NBA唯二在新人球季同時拿下最佳新秀和MVP的球員。

安賽爾德在1968年進入NBA,當時被巴爾的摩子彈隊選中,且他在新人球季拿下最佳新秀和年度MVP,也是繼張伯倫後,第二位締造此紀錄的球員。

安賽爾德生涯效力巴爾的摩/華盛頓子彈,共出賽984場,並留下場均10.8分、14籃板生涯數據,他曾在1978年帶領球隊拿下隊史唯一的一冠,個人也榮膺總冠軍戰MVP。安賽爾德在1981年宣布高掛球鞋,他的41號球衣也一併退休,並在1988年入選名人堂。

巫師隊今發出聲明表示,安賽爾德今天因為肺炎等健康因素過世,家人都陪伴在他身邊,也感謝過去他為球隊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