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閉門打影響多大? 完全顛覆主、客場勝率

2020/06/03 06:57

德國甲級足球聯賽搶先復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甲級足球聯賽搶先復賽,成為現今全球最頂級的足球賽事。但疫情尚未結束,球賽只能閉門舉行,加上周邊商品等經濟損失,重創各球團。德甲傳統勁旅拜仁慕尼黑率先表態,球隊陷入財務危機,球員本季薪水將大砍20%。

球隊主席海納爾宣布壞消息,「砍薪是不得已的決定,球員也同意共體時艱,一起度過疫情危機。」

德甲閉門復賽也讓主場球隊失去優勢,根據統計,復賽前主隊勝率達43%,遠優於客隊的35%;復賽後情勢扭轉,客隊贏了48%,主隊卻僅有21%的勝率。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訂定於6月11日重燃戰火,成為5大聯賽第2個復賽的聯盟。英超近期則積極篩檢,第四輪的病毒檢測中,1130名球員和賽事人員篩檢結果都為陰性,復賽之路更加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