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讓中職打者直呼很扯 軟銀火球男K掉大聯盟282轟強打

2020/06/03 08:11

古谷優人。(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昨日展開對外練習賽,曾在去年來台打冬盟,最速能投到160公裡的軟銀左投古谷優人昨初登場便繳出好投,面對歐力士的中心棒次,主投1.0局飆出2K、還三振掉大聯盟通算282轟的瓊斯(Adam Jones)。

古谷優人曾在三軍飆出160公里的速球,創下三軍左投最快的球速,去年曾來台參加冬盟並奪下防禦率王,當時他曾對中職聯隊飆出155公里的速球,讓中信兄弟陳文杰直呼「很扯」。古谷優人在休賽季為了改善自己的控球,特別與教練一同強化自己的下盤以期做出改善。

昨日他在6下登板,一開始面對去年在教士隊3A轟出19轟的羅德里奎茲(Aderlin Rodriguez),首球就飆出151公里,最後在2好1壞時用滑球將他三振出局,下個打席他則用滑球讓吉田正尚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第三打席古谷優人面對大聯盟累積282轟的強打者瓊斯(Adam Jones),儘管早早以1好3壞在球數上落後,但仍以招牌速球搶回好球數,最終在第8球以滑球將他三振出局,三上三下結束自己的練習賽初登場。

古谷優人在2月23日時曾在官方熱身賽面對歐力士,當時他的表現並不佳,投2.0局就狂送了6次保送被打1支安打,失掉4分有2分自責分,他在昨日登板結束後表示,能夠隨心所欲得投球真的是太好了,因為自己上次面對歐力士時投得真的是一團糟,這次面對的是類似的打者,因此決定絕對要在這次登板時壓制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