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賽一定會開打! 前名人堂投手:他們不會把棒球推下懸崖

2020/06/03 09:18

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能夠在疫情趨緩後復賽,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後正為該打幾場比賽進行媒體戰,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對此分享了自己看法。

現任紅襪隊電視分析師的艾克斯利在節目上說道:「球員想要114場比賽,而聯盟想要50到60場,那對我來說,你們就給平均一下吧,所以最後會有82場比賽,我猜的。」

艾克斯利補充道,他認為球賽一定會開打:「對我來說這根本就是不用思考的事情,他們知道他們不能沒有棒球。你不能有16到18個月的黑暗期,而且他們也知道這件事情,所有的記者也都寫了。如果你不想要把棒球推下懸崖的話,而我認為他們不會真的這樣做,所以我覺得賽季一定會開打。」

只不過目前關於將要打多少場比賽,球員收益該如何分配都還沒有任何共識,如果大聯盟與工會沒有辦法在最近幾周達成共識,第二次春訓的時間將會被推遲,球季也無法在6月底7月初重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