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們的薪水只夠柯爾投2局」洋基讓45名球員沒飯吃被罵翻

2020/06/03 09:39

柯爾休賽季以9年3.24億美元巨約轉戰洋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各隊近日陸續釋出農場球員,洋基隊昨釋出45名小聯盟球員,此舉也讓洋基球迷暴怒,在網路上圍剿這支豪門球隊。

在洋基昨傳出將釋出45名小聯盟球員後,紐約媒體《NJ.com》記者庫提(Brendan Kuty)就在推特上指出,若洋基繼續付這45名球員薪水至8月底,總金額是23萬4000美金。

這筆錢對豪門洋基來說無疑不痛不癢,洋基球迷隨後便在這則貼文下表達對這支球隊的憤怒,「丟臉」、「皇家付得起、洋基卻付不起?」、「光柯爾(Gerrit Cole)先發一場,他們就得付多少?」、「只夠柯爾投2局吧?」

洋基在休賽季以以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9億元)簽下柯爾,當時美媒《CBS Sports》曾統計,柯爾一場先發登板可能要價19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投一顆球高達92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

庫提隨後撰文指出,雖然每年春訓結束後本就會固定釋出球員,但目前是非常時期、經濟全面停擺,根據《紐約時報》統計,全美有逾四千萬人失業,而市值超過50億美金的洋基卻選擇在此刻釋出球員,是球迷會群情激憤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