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號召捐薪獲成效 國民老闆政策大轉彎

2020/06/03 09:44

國民隊終結者杜利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美經濟,也讓大聯盟遲遲無法開幕,已經失去2個多月的門票收入也使得許多球隊決定大砍小聯盟球員的薪水或者直接選擇釋出他們,不過近日國民隊的減薪舉動,卻因受到反彈而轉彎。

國民隊日前決定要將小聯盟球員每週400美元的津貼減少至300美元,然而國民隊卻在之後反悔,決定繼續支付每週400美元的津貼直到6月底。

根據報導指出,國民隊會選擇反悔的主因是,國民球員決定使用自己的薪水來補貼這些收入的舉動。國民隊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日前得知小聯盟球員將被減少津貼的決定時,就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所有大聯盟球員,都曾在某個時候是小聯盟球員,小聯盟這個組織對球團來說相當重要,並號召國民隊的大聯盟球員捐出薪水來填補小聯盟球員受到的損失。

不過國民隊其實已經算是狀況比較好的球隊,由於受到疫情衝擊影響經濟,許多球團都決定釋出小聯盟球員來省錢,目前已經有數百位小聯盟球員遭到釋出,就連豪門球團洋基隊也在昨天釋出了45名小聯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