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本季首度迎戰統一 能否延續「除獅機」美名?

2020/06/03 10:49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王牌投手羅力,去年面對統一獅隊成績超亮眼,被球迷取了「除獅機」的綽號。今天是羅力本季首度再和獅隊交手,統一獅隊今天作客新莊,則推出對戰成績也優異的江辰晏擔任先發。

羅力去年面對統一獅隊先發7場,戰績4勝2敗、49局投球任內,防禦率僅1.29、被打擊率僅1成54。今年,羅力傷後復出之後,連續對樂天桃猿隊繳出2場優質先發好投,今天是他首度面對統一獅隊。

獅隊並非完全對羅力毫無辦法,去年除了郭阜林曾從羅力手中開轟外,全隊生涯打羅力打最好的打者則是吳桀睿。兩人生涯交手過35打席,吳桀睿的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85、2轟,成績放眼聯盟也是現役最佳。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對戰富邦悍將也頗有心得。去年他面對富邦悍將先發5場、3勝1敗,26.1局投球任內,防禦率3.76是對戰3隊中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