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第一槍反對「22隊方案」 老鷹主帥:扼殺年輕球隊成長

2020/06/03 12:49

老鷹主帥皮爾斯(左)跳出來反對「22支球隊」得重啟方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疫情趨緩,NBA復賽露曙光,但有美媒報導,屆時不是所有球隊都能參賽,聯盟傾向只讓22支球隊參與重啟的比賽,這代表將有8支球隊本戛然而止,其中也包括目前暫居東部14的亞特蘭大老鷹,今老鷹主帥皮爾斯(Lloyd Pierce)開出第一槍反對22隊的賽方案,認為這會扼殺年輕球隊的成長機會。

NBA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疫情自3月中停賽至今,近期各地禁令陸續鬆綁,聯盟與球團老闆們也將在本週五投票表決迪士尼復賽的方案,據先前外媒報導,在聯盟提出多個複賽辦法,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22支球隊的方案,而《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透露,22支球隊的複賽方案預計會以在本週舉行的NBA董事會上將會壓倒性通過。

而在聯盟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而宣告停擺前,老鷹僅以20勝14負的戰績排名全聯盟倒數第4,因此若走22支球隊複賽的方案,老鷹顯然就會是8支被淘汰的球隊之一。老鷹主帥皮爾斯今在受訪時跳出來替球隊發聲,強調比賽競爭對年輕的亞特蘭大大軍來說至關重要。

「我執教的球隊是全聯盟最年輕的,對於我們來說,最好成長的辦法就是好好在場上打球,如果是用這種方式重啟球季,我們連打球的權利都被奪走了,」皮爾斯在接受《ESPN》採訪時說道,「如果球季重啟,我們卻無法參與其中,這會損害我們成長的機會和發展方向,甚至會影響到我們備戰下個球季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