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助教評本季 讚威金斯全能、談球隊防守「不忍直視」

2020/06/03 12:04

威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助教亞當斯(Ron Adams)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談到球隊本季的防守還有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表現,他認為,威金斯表現相當全面,甚至大讚「天空才是他的極限」。

勇士本季雖已無緣季後賽,不過他們在季中交易獲得前狀元威金斯,他在本季為勇士出賽12場,平均繳出19.4分、4.6籃板、3.6助攻,亞當斯也看好他未來的表現,「我真心覺得他在我們隊上打得不錯,雖然外線投射不太穩定,但他真的證明自己是很出色又全面的球員,我對他的防守很滿意,尤其是針對持球者的防守。」

「天空才是他的極限,他上場總是能輕鬆拿到20分。」不過亞當斯也點出威金斯的缺點,包含掌握籃板球能力還要加強,以及提升投籃的穩定性。

此外,對於勇士本季的防守,亞當斯直言,「令人不忍直視,這賽季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考驗,但其實我對球隊很多方面都感到驕傲,像是球員很有競爭的精神,在整個賽季裡都保持熱情,這季只贏了15場,還要鬥志高昂的去工作,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