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一圓佛洛伊德遺願 前NBA球星承諾:我會陪他女兒走紅毯

2020/06/03 12:25

佛洛伊德的好友、前NBA球星傑克森。(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制頸部身亡,在美國引起嚴重的種族歧視抗爭。佛洛伊德的好友、前NBA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 )也在此事件發聲,他希望能成為佛洛伊德女兒吉安娜(Gianna)的代理父親,陪伴她走過未來人生的重要時刻。

佛洛伊德遭警察壓制身亡,引起全美對於種族問題的重視,甚至一度引起暴動,各領域的運動員紛紛站出來發聲,前NBA球星傑克森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更做出承諾,希望幫助佛洛伊德照顧他的家庭。

「他永遠不會看到她長大、畢業,也永遠不會看到女兒走紅毯,如果她吉安娜有問題並且需要父親幫助,她也再也沒有機會了。」傑克森痛心的表示,佛洛伊德的死讓他相當難受,希望能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好友的家人,尤其是陪伴他的孩子們長大。

傑克森說:「那些他曾經說過但沒能完成的事情,我都會為他達成。我會陪她吉安娜走上紅毯,會在那裡擦拭她的眼淚,我會為了你和吉安娜一直存在著。」他表示,即便佛洛伊德不在了,但他會承擔起兄弟的責任,並且盡一切努力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