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要從台灣找外援有困難 韓媒點出3大阻礙

2020/06/03 14:33

兄弟洋投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KBO)培證英雄隊日前宣布釋出打擊率僅1成14的洋砲莫特(Taylor Motter),正著手尋找新外援,不過恐怕有一定難度。

南韓媒體《體育京鄉》今撰文寫道,由於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聯盟遲遲無法開打,選手沒有場上成績可以作為參考,再加上若到南韓還要進行居家隔離14天,也是另一阻礙。

報導同時引述球探說法指出,現在要從台灣職棒挖走洋將也不再容易,上季雖有悍將洋投索沙季中轉隊的例子,但文中提到,現在中職與洋將球隊簽約時,多半會附帶不可脫逃的相關條款,索沙的例子恐成絕響。

同時,台灣的洋將薪水大幅提升,本季兄弟米蘭達更上看60萬美元,韓職新洋將的年薪上限為100萬美元,除要在季中給出與台灣相抗衡的金額有難度,南韓對於外國人沉重的稅負也扮演絆腳石。

最後,韓媒則指出,最近中華職棒浮現彈力球問題,因此很難從帳面上的成績準確判斷選手的狀況,並以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為例,羅傑斯在一軍留下防禦率7.79被下放後、在二軍的狀況也不理想,防禦率6.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