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中三年首度先發就完封勝 「168小巨人」要拚選秀

2020/06/03 13:01

嘉義縣劉嘉益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身高只有168公分的嘉義縣「小巨人」劉嘉益,高中3年來首度先發就投出「奇妙」的完封勝,並飆出生涯最快的145公里球速,已經決定投入中職選秀的劉嘉益,希望這場比賽的表現有加分作用。

劉嘉益表示,投到第7局還沒有失分,就想要拚完投、完封。不過,玉山盃規定投手單場最多投105球,劉嘉益投到9局上1出局後,被林子宸擊出安打,投球數已達到104球,不可能用1球拿下最後2個出局數,但是林子宸搶攻三壘被觸殺出局,給了劉嘉益把最後1個打席投完的空間,劉嘉益賽後笑說:「沒想到他這麼配合。」

投打二刀流的劉嘉益高中前兩年都擔任後援投手,主動請纓擔任今天的先發,嘉義縣總教練陳聯豐表示,原本設定投80球,因為一直沒有失分,決定讓高三的劉嘉益挑戰完投、完封,給高中生涯留下美好回憶,想不到對手也這麼配合。

原本最快球速144公里的劉嘉益,今天第1球就投到145公里,直到第6局才被擊出第1支安打。劉嘉益表示,雖然無安打比賽破功有些可惜,被投手本來就會被打,沒有太在意,仍然專注在比賽,今天除了球速有投出來,滑球和曲球也控得不錯。

劉嘉益已考上中信學院,但仍決定投入今年的中職選秀,劉嘉益表示,大學比賽可能比較不容易被看到,所以決定在玉山盃好好表現,今天的完投、完封提升了自信,希望對選秀也有加分。

嘉義縣劉嘉益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