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恐留不住「白邊」? 拓荒者傳盯上湖人2中鋒

2020/06/03 15:21

美媒曝拓荒者可能會追求豪爾德(中)或麥基(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主力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左腿骨折傷勢復原後,預計本季就能復出,不過這恐怕也代表他們就留不住去年休季期間從熱火交易來的「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而有美媒分析,為增強禁區板凳深度,波特蘭大軍可能會轉去追求湖人「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或是「天兵」麥基(JaVale McGee)。

近年拓荒者隊的中鋒可說是多災多難,上季主力中鋒諾基奇在爭搶籃板球時左腿開放性骨折,早早確定報銷,老將P.加索(Pau Gasol)左腳踝疲勞性骨折,復原進度不如預期,預期將被重用的三年級大前鋒Z.柯林斯(Zach Collins),開季打完前三場就因肩傷動刀缺陣。

「白邊」懷特塞德曾是熱火主力中鋒,不過他前兩年的表現不如人意,上季為熱火出賽72場比賽,繳出場均12.3分、11.3籃板及1.9阻攻,罰球命中率不到5成,讓他被貼上不夠努力的標籤,最後也在熱火發動的四方交易被送去波特蘭。

填補諾基奇空缺簽下的懷特塞德,雖然一度因傷也因傷未能出戰,不過轉戰新東家後,懷特塞德仍然證明了自己是一位實力超群的先發中鋒,停賽前他共出賽61場,繳出場均16.3分,14.2籃板和3.1次阻攻的亮眼成績。

拓荒者中鋒諾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然而一旦諾基奇、Z.柯林斯回歸,「白邊」不太可能甘願留在波特蘭當替補,畢竟他絕對具有成為一支球隊當家中鋒的實力,因此美媒《BleacherReport》記者Grant Hughes指出,如果留不住「白邊」,為增加禁區板凳深度,拓荒者很有可能會改追求身價較便宜的豪爾德或是麥基。

「魔獸」豪爾德本季在湖人浴火重生,一改過往輕浮態度,不再淪為隊上的頭痛人物,洗心革面也讓眾人刮目相看,本季出賽62場,場均得到7.5分、7.4籃板、1.2阻攻,投籃命中率為73.2%;麥基本季出賽61場,場均有7.9分、5.8籃板、1.5阻攻,投籃命中率為6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