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2局飆2K完美壓制!無緣上演台灣對決

2020/06/03 13:59

陳冠宇今天繳出2局2K好投沒被敲安,完美壓制火腿8到4棒。(圖片取自羅德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今日與日本火腿進行第二場的練習賽,台灣好手陳冠宇主投2局飆出2K,完美壓制火腿中心打線,可惜他在第六局被換下,無緣與王柏融進行對決。

陳冠宇在4局下接替先發的二木康太登板,他先是讓宇佐見真吾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再用速球三振掉石井一成,接著讓西川遥輝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完成首個半局的投球。

5局下半陳冠宇續投,他先是用精彩的指叉球,三球三振掉今日開轟的大田泰示,接著讓近藤健介打出游擊方向軟弱飛球出局,最後讓前一個打席敲出二壘安打的中田翔打出二壘方向飛球出局,漂亮完成2局的投球任務,可惜在下個局被換下,無緣對決下一棒的王柏融。

總計陳冠宇今天主投2.0局用了22球,讓火腿八到四棒6上6下,送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也沒被敲安,最快球速來到143公里。

目前王柏融今日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一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