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女子拳壇奇蹟!「熊竟楠金腰帶之路」今晚ELEVEN獻映

2020/06/03 15:27

熊竟楠。(ELEVEN體育台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ONE格鬥冠軍賽:勇士精神」今晚於ELEVEN體育家族熱血登場,本集「首位中國世界冠軍:熊竟楠征戰金腰帶之路」,即將介紹她為了追求夢想咬緊牙關、多年來苦練的奮鬥過程,甚至為了投入全部心力上擂台出戰,而無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

台灣裁判鄭坎普宣布熊竟楠獲勝。(ELEVEN體育台提供)

來自山東的熊竟楠,從小受武俠電影影響而踏上拳壇,多次在中國拳擊錦標賽封后,2017年首度亮相ONE Championship,更在第一回合TKO馬來西亞對手。隔年挑戰當時不敗的新加坡冠軍名將張匯雯,她又火力全開強壓勁敵,成為ONE冠軍賽中國首位世界冠軍。但場上充滿殺氣與狠勁的熊竟楠,受訪時流露真性情坦承,這些年來選手之路最大遺憾,就是準備出賽時爺爺、奶奶相繼逝世,父母為了不影響其表現暫時隱瞞,事後熊竟楠獲悉消息,不禁悲從中來哭紅雙眼。

世界各國強敵來勢洶洶,金腰帶保衛戰壓力格外沉重,2019年3月東京站,30歲的熊竟楠單挑新加坡23歲年輕後輩李勝珠,這場被譽為ONE冠軍賽史上最強格鬥女王之戰,雙方一路纏鬥到第5回合,李勝珠甚至使出「奪命剪刀腳」,最終仍被熊竟楠解套。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由來自台灣的鄭坎普擔任裁判,最後1分37秒為史詩對決下了判決。場場血脈賁張的經典戰役,今晚10點半ELEVEN體育1台或ELEVEN體育家族相關平台播出。

熊竟楠。(ELEVEN體育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