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示威抗議導致群聚感染?奧克拉荷馬州大校隊驚傳首例

2020/06/03 15:59

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美式足球隊球員歐克班米亞(中,背號11號)。(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前美國黑人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蘇達州慘遭警察壓頸致死風波,引發全球體壇高度關注,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美式足球隊球員歐克班米亞(Amen Ogbongbemiga)驚傳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呈陽性反應,而他才參與聲援佛洛伊德之死的抗議示威活動。

日前歐克班米亞才加入該州東北部塔爾薩一場抗議遊行,如今就在推特透露,自己已經不幸確診,儘管他強調,抗議活動期間有戴口罩並做好防疫措施,沒想到還是意外中鏢。這消息已引起該校高度重視,歐克斑米亞被單獨隔離在校內宿舍休養,台灣時間週六將進行第2檢測,至於與他接觸過的隊友和師生,也都被通報追蹤調查。 

由於當地疫情趨緩,奧克拉荷馬州大本週一才剛讓運動員解禁回到校園訓練,歐克班米亞正是最早重返的首批運動員,校方擔心他是在抗議活動中遭群聚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