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捷克刺青天后暗諷費爸:我們習慣沒人看的比賽!

2020/06/03 18:03

普莉絲可娃。(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正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而全面停擺,連表定8月底登場的美國公開賽能否如期開打都有變數,針對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公開反對「閉門戰」論調,素以腿、臂醒目刺青聞名的捷克前世界球后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暗諷:「我們想打,也習慣沒人看的比賽!」

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疫情趨緩,捷克剛在布拉格舉辦國內邀請賽,目前世界女單排名第3的普莉絲可娃表示,大家從3月開始無球可打,現在都悶壞了,美網就算無觀眾清場進行,至少比直接取消好,「無論如何,有比賽就行。」前球后直言,大家都想在下午或傍晚時分,球迷特別多的大球場出賽,「很多人氣氛當然很棒,但我們沒球迷看也照樣能打。」

普莉絲可娃認為,費爸貴為人氣寵兒,自然習慣熱門時段上場,也才會有如此「不知民間疾苦」想法,「如果你曾拖到凌晨1點才打,現場根本不會有人。或許費德爾從沒感受過這些,但我相信大部分女子選手都經歷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