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隊友內戰!劉少凡拍下李冠毅 最欣賞他早睡早起的自律

2020/06/03 18:19

劉少凡。(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防疫盃網球今進行全國男單會內賽第2輪,同樣就讀國立體大、上一站防疫盃攜手拿下亞軍的李冠毅和劉少凡今正面對決,最終劉少凡以8:6獲勝,搶下8強門票。

李冠毅。(網協提供)

面對自己的雙打隊友,劉少凡笑說:「場上沒有好朋友!」他表示,今天狀況還不錯,有把自己設定的目標打出來,上一週輸給他,這週馬上能檢視調整狀況,加上他也發揮得不是很好,才有機會贏下來。

談起好友李冠毅,劉少凡透露,兩人自11、12歲就認識,從17歲搭檔到現在,「平常我們一起出國比賽都是室友,冠毅晚上9點就睡了相當自律,有時侯也會讓我覺得,是不是自己還做得不夠。」他也提到,先前換了法國的教練,讓他心態上成長不少,「他比較不重視技術面的東西,反而比較強調心態,讓我在信心上增加不少。」

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界各地賽事停擺,劉少凡下一場賽事將是10月的全大運,他笑說:「最近就是不要練太多。」他認為沒有目標的訓練,反而會消耗自己對網球的熱情,現在除了訓練,也會讓自己多閱讀,有放假就出去走走調整心態。

其他男單賽果,頭號種子「夜市球王」曾俊欣今碰上蔡長霖,雙方都曾是國內青少年18歲組前2好手,最終曾俊欣就以8:5穩穩晉級,明將和第5種子駱建勛爭奪四強門票。

尋求男單二連霸的第3種子許育修今迎戰18歲青少年好手陳觀宇,許育修發揮個人實力穩紮穩打,最終以8:3幫學弟上了一課,輕鬆收下8強門票。

許育修。(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曾俊欣。(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