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拔河》歷史最高!台灣拔協3人當選總會委員 努力爭辦2024世界盃

2020/06/03 18:22

拔河協會副秘書長楊雅婷(左)。(拔河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在去年爭辦2022年世界盃拔河錦標賽失利,拔河協會決定重新佈局,在這次世界拔河總會委員會競選就拿到漂亮成績單,共3人進入單項委員會,拔河協會秘書長卓耀鵬透露,這是十分難得的機會,希望先透過進入委員會深入瞭解總會運作,目標就是搶下2024年世界盃的主辦資格。

世界拔河總會有運動禁藥、醫學、公共關係、審判以及運動員等5個委員會,這次進行公共關係、審判以及運動員委員選舉,且一共才15個名額,每名委員任期為4年。

拔協這次推出副秘書長楊雅婷、景美女中教練吳念芝和台灣男子拔河隊教練陳建文出馬競選,最終3人都順利當選,其中陳建文二度連任運動員委員會。

景美女中教練吳念芝(右)。(拔河協會提供)

國家隊教練陳建文。(拔河協會提供)

卓耀鵬表示,拔協從2012年積極參與國際事務,始終僅陳建文能獲青睞,如今一舉突破過往,首次3人選上委員。

拔協在去年以台北市為主辦城市,提出申辦2022年世界盃,無奈最終卻不敵新加坡。卓耀鵬透露:「理事長陳建平是希望我們能改變策略,先進入總會委員會,如此一來能掌握第一手消息,另一方面能和總會維持良好互動,提前為爭辦2024年世界盃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