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同梯又當室友 陳仕朋祝福李其峰

2020/06/03 18:30

陳仕朋祝福李其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和前旅美投手李其峰簽下自行培訓合約,讓李其峰在投入今年中職選秀前,有機會實戰出賽試身手。悍將本土強投陳仕朋傷癒歸隊前,和李其峰還短暫當過室友,他也祝福這位同梯,未來能有好發展。

李其峰和陳仕朋同年,兩人都出身台中,李其峰當年是興大附農強投,陳仕朋則和游霆崴共扛西苑高中主戰先發。畢業後,李其峰獲得美職小熊隊合約赴美,但前期多半在養傷,陳仕朋則以高中生新秀之姿投入中職富邦悍將。

李其峰向富邦悍將報到後不久,陳仕朋正好因傷被球團安排下二軍休養,兩人短暫當過一陣子室友,之後陳仕朋傷癒歸隊回歸一軍,他笑說:「都還來不及敘舊,我就上來了。」

陳仕朋說,兩人認識頗久,就他印象,李其峰一直是球速、控球兼具,很不錯的投手,「不然怎有機會旅美?」陳仕朋也說,祝福李其峰選秀順利,可以的話,希望兩人能同隊。

李其峰今天二軍初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