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灣首位登上韓巡正賽女將 陳宇茹首戰和球后同場較勁

2020/06/03 18:46

台灣高球女將陳宇茹。(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越洋採訪報導〕總獎金8億韓元的樂天女子公開賽明將在南韓濟州島登場,這是台灣女將陳宇茹生涯首場韓巡正賽,同場較勁的還有世界球后高真榮,陳宇茹表示,心情是期待大過緊張,隔離期間已做足準備,希望把握每一場比賽。

陳宇茹去年4月在韓巡次級賽事奪下漢斯鳳凰球場巡迴賽第3站冠軍,年底通過資格考,順利取得正賽資格,也是首位踏上韓巡正賽舞台的球員。陳宇茹在今年開季的日立慈善盃高球賽封后,不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苦等了4個多月才迎來本季第2場賽事。

陳宇茹原定5月底E1慈善公開賽出賽,不過因簽證到期,先返台辦簽證,再飛回南韓後又得隔離,因而沒能趕上這一站。終於展開韓巡的菜鳥球季,她說:「不會緊張,比賽有時候就看緣分,加上隔離時也透過線上跟著教練練習,已經做好準備,心情是比較期待。」她也提到,韓巡正賽的場地狀況都不錯,規模已經接近LPGA等級。

至於防疫方面,目前韓巡賽仍是閉門開打,陳宇茹說:「目前只有開放選手跟桿弟進場,這部分我其實不會太擔心。」不過陳宇茹提到,反而比較擔心名次問題,由於工作簽證都是3個月為限,有可能還得返台,屆時又得面臨隔離等狀況,可能缺席不只一場賽事,對於積分、排名都是不小考驗,菜鳥球季就如此艱困,陳宇茹說:「心裡難免有點嘔,所以必須把握每一次的參賽機會。」

此外,這一場比賽也是世界球后高真榮本季首場正式比賽,其他LPGA選手還有世界排名第6的金世煐、池恩熙以及在台灣具有高人氣的崔羅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