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德爾等大咖發全黑照挺黑人 大坂直美暗諷「很假」

2020/06/03 20:20

大坂直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制頸部身亡,引起全球對於種族歧視議題的重視,而體壇也不少人響應在社群媒體上發出全黑照片悼念的活動,不過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卻對於網壇的大咖球星們的作為很有意見。

網壇球星費德爾、納達爾、莎拉波娃、喬科維奇等人相繼在社群媒體上放了全黑的照片,力挺黑人的生存權。不過擁有混血身分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卻暗諷,這些球員只是跟風,並非真心,甚至轉推了一張卡通人物海綿寶寶鬆了一口氣的照片,並寫下「當網球球員貼出全黑照片後」。

大坂直美轉推一張卡通人物海綿寶寶鬆了一口氣的照片。

此外,對於此議題相當關注的大坂直美也寫下,「對於批評整週只發了張全黑照片的人,我已經感到心力交瘁。」且另外她還發了張照片,質疑這段期間從未在社群媒體上發聲的人。

大坂直美在今年《富比士》剛出爐的運動收入排名榜中,高居女子運動員第1名,她靠著比賽獎金及代言賺進3740萬美元(約11.3億台幣),排在總排行榜的第29名,也成功擠下已經連4年第1的小威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