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洪志善不輕言退休 無視疫情第5家餐廳開張

2020/06/03 21:02

洪志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月底才揮別ABL東南亞職籃聯盟老東家富邦勇士,35歲的「小胖」洪志善不輕言退休,「我還可以打到40歲!」這位老牌控衛透露,現正與其餘球隊積極接觸,有好消息一定向球迷朋友報告,更得意的是,他經營有成的餐廳副業,現已拓展至第5家!

打過SBL、中國CBA及ABL等不同聯盟的洪志善,如今每週仍維持與老隊友吳岱豪4次個人特訓的好習慣,也展現寶刀未老企圖心,「未來加盟球隊,希望是能信任並且認可我的地方。」洪志善強調,相信以自己征戰多年經歷,不但能傳承年輕隊友,甚至可協助教練團隊,「其實我的調度能力,應該比許多SBL或CBA教練好,但現階段不適合啦。」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擁有高度商業頭腦的洪志善,無視全台餐飲業飽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近來又與股東在板橋開了燒肉分店,加上先前2間燒肉、2間串燒與1間火鍋店,已是第5家規模龐大,「我們評估這裡兩年,相信努力經營,就有機會做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