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生死戰》曾有155連勝的台北市大 靠驚奇逆轉重返公開一級

2020/06/03 22:03

台北市大驚奇逆轉重返公開一級。(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日在高雄義守大學登場的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二級8強,只要誰贏球就能重返公開一級舞台,而全場幾乎都落後的台北市大,靠著大一菜鳥梁予綸於最後1分鐘連取6分,率隊以78:77氣走虎尾科大,迄今保持不敗,下屆將站上一級戰場。

台北市大總教練為昔日台灣男籃主帥李逸驊(原名:李雲光)。(大專體總提供)

梁予綸。(大專體總提供)

台北市大過去在台北體院時期,曾因擁有李學林、周士淵、陳信安、李啟億、曾文鼎等國手,隊史締造史上最狂155連勝及12連霸等紀錄。只是近年在招生並不順利,只能在公開一、二級之間載浮載沉。

北市大本屆從來沒有輸過球,十分被看好重返一級戰場,但此仗卻一路落後,好在靠著虎尾於末節體力下滑及全場罰球命中率偏低等,北市大逐漸收復失土,其中在HBL時期就讀三重商工的梁予綸,在關鍵時刻接連取分,成為球隊逆轉功臣。

下屆重返公開一級舞台有台灣體大、屏東大學及台北市大,至於最後一張門票將由台灣大學、中原大學之間的贏家取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