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戰打擊率破5成! 吳桀睿堪稱「羅力天敵」

2020/06/03 22:47

統一獅吳桀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王牌洋投羅力今晚落難,且是敗給去年投得順手的統一獅隊。今晚4局上,羅力單局被擊出6支安打,帳面上僅投3.1局就失6分退場,黯然吞敗。

獅隊吳桀睿今擔任第2棒,面對羅力單場雙安、1保送,4局上羅力退場前的最後一打席,就是吳桀睿擊出二壘安打,在悍將傷口上灑鹽。

羅力2012年投入中職發展、2015年起成為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王牌,期間成績保持高水準。吳桀睿則是2017年披統一獅戰袍開啟職棒生涯,兩人對戰時,吳桀睿堪稱「天敵」,連同今晚雙安,兩人交手38打席,吳桀睿的打擊率高達5成14。

吳桀睿坦言知道雙方對戰數據,但說不上理由。他說:「我知道數據,但也不會因面對他就特別去做什麼。同時,我也有打不好的投手,只能說他的球路跟我『很合』。」

富邦悍將羅力亂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吳桀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