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生死戰》前達欣名將張智峰當主帥 率中原大學重返一級

2020/06/03 23:21

劉光尚。(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達欣退出SBL超級籃球聯賽後,就改和中原大學合作,並由退役球星張智峰擔任總教練,今日他們在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二級8強,以83:58大勝台灣大學,搶下下屆的一級戰場入場券,也是自2003年再度重返一級。

張智峰。(大專體總提供)

中原大學本季為衝刺公開一級資格,在陣容上也找來從台灣藝大轉學加入的劉·光尚,主控更是昔日松山高中主控丁聖儒,最大目標就是挑戰一級門票,如今也如願達成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健行科大、政治大學、文化大學、世新大學等一級隊伍都有找外籍生助拳,中原接下來也會著手找外籍生,盼能跟各隊較勁。

確定升上男子公開一級有中原,還有101學年度一級冠軍台灣體大及屏東大學、北市大學,下屆他們將和衛冕軍健行科大、台灣師大、中州科大、輔仁大學、政治大學、義守大學、世新大學、國立體大、文化大學、高雄師大、台灣科大、台灣藝大,在一級舞台廝殺。至於降至二級為明道大學、康寧大學、宏國德霖及台北商大。

丁聖儒。(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