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前經紀人告上法院索賠30億!鵜鶘狀元得上法院

2020/06/04 06:53

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狀元威廉森( Zion Williamson )先前和經紀公司撕破臉,遭經紀人Gina Ford)告上法院,雖然威廉森申請保護令,不過最後被法院駁回,他仍得上法院作證。

威廉森在大學時期曾與行銷經紀公司Prime Marketing Sports簽約5年,後來又跳槽到CAA,因此前經紀公司總裁福德怒控威廉森違約,求償1億美元(約30億台幣)。後來經紀人也指出,威廉森在進入杜克大學前,和父母都有非法獲利的行為,因此認為他必須接受調查。

威廉森團隊也請了律師向法院申請保護令,拒絕接受調查,但遭到法院駁回,因此威廉森仍得到法庭回答相關問題並接受調查,包含在就讀杜克大學前是否有非法獲利等相關問題;雖然威廉森團隊提出上訴,不過結果若不如預期,他仍得準備接下來的訴訟,甚至得親自上法院出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