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美女主持人冬妮生氣了:中國大師沒被打死是僥倖!

2020/06/04 07:17

冬妮。(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名氣響亮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僅撐30秒,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引發各界熱議,對於近來武林亂象,被譽為中國搏擊第一美女主持人的冬妮生氣了,直言這些老骨頭沒被打死,真的只是僥倖!

許多傳統武術大師被打回原形,卻依舊有人前仆後繼爭著上擂台,主持過格鬥、拳擊等許多賽事的冬妮專業分析,2018年中國武術擂台賽陷入低潮,參賽者良莠不齊,許多號稱太極、點穴大師等各路神仙出馬,更令她哭笑不得,「這些傳統武術大師都有個共同點,就是賽前認為自己神乎其神、戰無不勝、所向披靡,而尷尬的是,在一片嘩然嘲笑中橫倒擂台,暗淡收場。真的驗證那句話:『騙子的最高境界真的是連自己都騙。』」

冬妮一針見血指出,當今網路流量和收益驚人,加上一些組織利誘拐騙,所謂大師們在徒子徒孫面前編織多年的巨大謊言,輿論當頭不得不站出來顯示一下「神威」,沒想到場場鬧中泡沫都被戳破了,「享受著傳統武術紅利的大師們,你們不但代表不了中國傳統武術,還正在玷污你們所謂信仰,歷史會審判你們,願中國傳統武術流芳百世,願你們好自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